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停-创新创业项目>>正文
 

关于沈阳工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结果及推荐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公示
2019-05-07 22:19  

为保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实施,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进展情况,学校于4月中下旬开展了2019年沈阳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中期检查为初审和复审两个阶段,初审由各学院组织,复审由学校统一组织,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检查过程中主要从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等几方面进行了检查。

本次共对400项作品进行检查,其中322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推荐40个作品成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推荐20个作品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现对结果进行公示,公示到5月10日12:00前,如有问题请拨打13478251919。

附件:

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及推荐省级国家级项目名单

附件【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