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停-学生会>>创新创业论坛>>正文
 

第四期 3C+X助力“创青春”省赛
2018-04-19 17:05  

第四期 3C+X|助力“创青春”省赛


对!没错,这学期的3C又叕来了!

在上一期“3C+X系列之大创”成功举办的条件下,为响应同学们对于今年创青春(挑战杯)的呼声,同时,也为了能够更好地促进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迎合今年创青春的主题,我们确定将本期的主题定为——关于如何书写、修改“创青春”计划书!

      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薛丹老师,与我们一起分享对创新创业的想法、对创青春比赛的观点、计划书书写以及如何修改的相关内容,同时会有老师与同学的互动环节,由老师为现场同学解惑。

     薛丹老师,信息学院,多年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指导的作品多次被认定为国家级和省级大创项目、指导的作品多次参与全国和省级比赛获奖,有着丰富的指导经验。

活动时间:

本周二(4月10日)晚18:00

活动地点:

创新创业学院A507室

报名截止时间:

本周二(4月10日)中午12:00

活动大约持续一个小时,名额有限,每个团队最多报名一人,项目已经进省赛的同学抓紧报名哦~我们在这里等你!

3c小芝士

“创青春”原名挑战杯,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承办高校为国内著名大学。“挑战杯”竞赛在中国共有两个并列项目,一个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挑);另一个则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这两个项目的全国竞赛交叉轮流开展,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