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停-学生会>>创新创业论坛>>正文
 

第三期3C+X大创
2018-04-19 16:55  

第三期3C+X|大创


在创新创业事业迅速发展的势头之下,众多新的行业和机会层出不穷,随之而来的是更具活力的机遇和挑战。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创新创业学院特地举办“3c+x系列活动,鼓励和培养学生的实践创造能力,弘扬拓展学生独立创新素质,培养创新能力,帮助有思想的学生成才的主旨,帮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创新创业知识。

本次活动主题为大创,大创全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通过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曾经在大创比赛中斩获省级、国家级荣誉的学长学姐,与我们一起分享他们对创新创业的想法以及大创比赛的相关经历。

活动时间:

      本周日(123日)下午1500

活动地点:

      创新创业学院507

报名截止时间:

     本周五(121日)晚1900

活动大约持续一个小时,名额为20人,希望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