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停-学生会>>青创之旅>>正文
 

青创第一期
2018-04-19 15:45  

                                         青创第一期

先放上一张图。然后肯定有不明真相的同学想问了,这是去哪了?这位同学问的好!经过了几天的宣传,我们按报名的先后顺序,邀请了二十几位同学,与我们共赴“青创之旅”第一期的活动地点——沈阳国际软件园。虽然这一天大雨瓢泼,但并不能浇灭同学们的热情,大家依然充满期待的参观了软件园的园区。接待我们的是沈阳中嘉博众集团青年创业工场项目经理刘丹。刘丹经理首先带我们去看沈阳国际软件园的沙盘,在刘丹经理的介绍下,我们了解到沈阳国际软件园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大浑南核心区,东侧紧临机场高速(此处省略200字)…… 接下来刘丹经理介绍了软件园包括的行业以及入驻的一些著名企业,由此我们知道了园区产业主要定位于工业软件研发、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移动位置服务、现代服务外包等,涵盖工业、互联网、交通、能源、电信、电力、社保、金融、医疗等30多个领域。

之后,我们参观了一些企业的机器模型,近距离接触了国家大力发展的高新科技,在让我们惊叹的同时也不得不说现代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

最后刘丹经理带领我们参观了她所在的公司,并讲述了集团创始人白手起家并将企业发展壮大的历程及公司的运营模式,让我们明白了创业的成功首先要有好点子,并且能够坚持不懈、抓住机遇。 双创君 豪哥,周六“青创之旅”将会前往中科院金属所,你去不去?唉,活动太火爆并没有报上名…但我机智的报名参加了周日“青创之旅”中科院自动化所活动 双创协会颜值担当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加入青创之旅?我双创协会来自于同学,根植于同学,服务于同学,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利益着想。         随着青创之旅第一站圆满成功,第二站金属所、第三站自动化所也蓄势待发。如果各位同学有好的点子,内心深切渴望参观的地方,可以联系协会成员或直接在公众号内与我们沟通。在组队成功后,我们将联系该机构统一成行。了解更多,请移步查看历史消息。

联系方式:岳东晓|双创协会合伙人

WeChat675196548

EmailAramisYue@outlook.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