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停-创新创业项目>>正文
 

我校成功遴选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2018-05-19 17:54  


2018年5月18日13:30,遴选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选育孵化活动于创新创业学院316室成功举办。本次选育活动有幸邀请到管理学院侯巧铭老师、管理学院宋谦老师以及信息学院薛丹老师三位创新创业专家作为评委。活动共持续四个半小时。

本次选育孵化答辩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28只项目团队参加。这28支项目团队经过前期对项目的自主申报、材料准备等工作,顺利通过初审,并凭借各自优势特点入围决赛。在答辩过程中,团队成员沉稳淡定、从容不迫,以清晰的思路、精炼的语言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宣传推广、财务介绍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阐述。答辩过程中不乏出现成熟度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例如影响力影视传媒、沈工大小O等。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对项目的评审,共有18支项目团队成功入选并进驻创新创业基地,其中10支项目团队获得了1000元经费资助。入选项目团队将免费入驻创业云坊并得到相应工位,项目孵化成功并注册公司的创业项目将优先进入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