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停-创新创业竞赛>>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的通知
2020-04-09 13:02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2019年“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福州大学承办。

竞赛对象

本届竞赛参赛对象是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在籍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

竞赛报名:研究生自行组队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学校不限),参赛人员关注创新创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sutcxcyxy),并由队长在公众号内填写详细信息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x月xx日。

竞赛时间:竞赛定于 2019 年 9 月 19 日 8:00 至 9 月 23日 12:00 举行

试题下载与校验:各参赛队队长于 9 月 18 日 8:00 登录“研创网”,下载“试题 ZIP 包”,同时下载竞赛指定的“MD5 码校验工具”,校验“试题 ZIP 包”

试题解密与论文编写:各参赛队队长于 9 月 19 日 8:00 登录“研创网”查看试题解压密码,解密试题,使用《竞赛论文标准文档》编写竞赛论文











“竞赛系统”论文提交:各参赛队队长于 9 月 23 日 12:00 以前,使用竞赛指定的“MD5 码校验工具”,生成 pdf 格式竞赛论文的 MD5 识别码,登录“研创网”提交论文识别码。于 9 月24 日 24:00 以前,登录“研创网”上传 pdf 格式竞赛论文

电子版论文提交:将论文电子版文件发送到大赛联系邮箱:(大赛联系邮箱:13324022564@163.com)

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华为专项奖、数模之星、数模之星提名奖、成功参赛奖、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等。其中原则上一、二、三等奖获奖数不超过参赛队总数的 1.5%、13%和 20%,国内外参赛队分开评奖,具体数量由组委会根据参赛情况确定。从一等奖中推荐 12 支参赛队参加现场答辩会,评选数模之星和数模之星提名奖。

结果公示与颁奖大会

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上,于 2019 年 11月上中旬公示竞赛结果;11 月中下旬发布拟获奖名单;2019 年 11 月 30 日—12 月 1 日,在承办单位福州大学召开“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答辩会和颁奖大会。

1、大赛联系邮箱:13324022564@163.com

2、第十六届“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沈阳工业大学组委会通讯地址:

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322室

3、负责人联系电话

陈迅:13324022564 孙一峰:17624056763

4、官方QQ群:581253526

5、官方微信公众号:sutcxcyxy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