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停-创新创业竞赛>>正文
 

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9-05-15 12:06  

5月14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报告会在教学楼F105举行,“互联网+”竞赛国赛金奖指导教师、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范德录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老师、部分指导教师及参赛项目团队成员近200人参听报告。

范德录老师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大赛意义为切入点,引出“互联网+”大赛对以及对学校的影响和对学生未来的影响。随后,通过思维导图的形式介绍了高校发展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创新创业教育的意义,并强调创新创业是高等教育改革的突破口,是提高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关键。之后,范德录老师从“互联网+”大赛的参赛类别和参赛筹备两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创新创业比赛中团队合作、商业模式构建、市场调研、产品定位的重要性及创业大赛作品文案撰写、优化的技巧。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我校师生对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及时解决了师生备战过程中面临的一些疑惑和问题,为下一阶段项目的深度打磨奠定了基础,积极推动了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