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停-创新创业竞赛>>正文
 

学校举办沈阳工业大学3D设计大赛第一期赛前培训会
2019-03-23 14:59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增加工大3D设计大赛参赛队员的建模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学校举办了首期3D设计大赛赛前培训。本次培训会共有100余名队员报名参加,机械学院于学斌老师对参赛队员进行了培训,培训采用双班制,每个班各安排五次长达20学时的课堂培训。同时并安排了课后的答疑与辅导,保证大家对软件的掌握程度。

第一次课堂培训于2019年1月2日晚6:00-9:00举行,第一次课堂培训的良好氛围,为接下来的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全程由于学斌老师主讲,Triz发明创新协会成员辅助本次教学。课堂培训讲解分为3D技术现状及前景、UG软件建模特点、UG软件应用操作三大部分。

在UG软件讲解部分,整个课堂气氛轻松活跃,通过一个车轮模型使同学们认识到了UG的特征建模以及草图建模,同时也使同学们意识到了UG特征建模的重要性。

于老师通过一个典型案例,贯穿细致的讲解了UG在三维建模以及工程制图中的应用。在教学工作展开的同时,Triz发明创新协会成员为同学们做了1对1的疑难解答。

第一次课堂培训的圆满成功让同学们接触到了UG,也方便了同学们后期对UG的学习。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对“工大3D设计大赛”的兴趣,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比赛的信心。

    正所谓“有付出就有收获。”最后,祝愿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共创佳绩,也祝愿“工大3D设计大赛”能够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