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停-创新创业竞赛>>正文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8-06-05 17:02  

2018年6月1日至3日,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沈阳方圆大厦顺利举办。我校共十个团队进入省级终审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的角逐,沈阳市闪存自助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指导教师:孟奇恺,团队成员:刘洋、刘子奇,栗中靖)、智能物联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教师:茹鹏,佟维妍,团队成员:刘德坤,庞羽贞,贾月影,刘宇鑫,屠思银,胡玉涛,吕雅静,郭明志,林耀来,刘昱鑫)、沈阳果然农益器械有限公司(指导教师:余维田,团队成员:钟宇,宗华,韩晨怡,李甜甜,陈自强)3个团队荣获金奖,其余7个团队获得银奖。其中沈阳市闪存自助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团队入围国赛。

10支参赛团队从项目简介、团队介绍、市场调研、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投资等几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在项目展示、项目答辩、专家问辨等环节中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创新创业素养与团队协作精神。

我校为了更好备战辽宁省比赛,在2018年的校级比赛中实现了早宣传、早选拔、早培育,于2017年11月份邀请了专家进行宣讲并启动竞赛,2018年3月对申报的百余个项目进行了选拔,根据项目的分类邀请了高校评审、企业评委、投资人等30余名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资格审查、书面审查和答辩,共推荐55个作品参与辽宁省竞赛。后又针对选拔出来的团队开展了4期项目培训活动,确保了参赛作品的质量,最终我校有27个团队荣获“铜奖”,13个团队荣获“银奖”,3个团队荣获金奖。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自创办以来已经成为我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展示与竞技的最高舞台之一。此次大赛为我校学子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让大学生亲身参与创业来增强创新意识与创意思维,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潜能和热情,引导我校学子积极参与自主创新,对于我校凝聚创新源头、培育创新力量,扎实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